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spideyfist】made in kun lun(abo世界,背景参见终极蜘蛛侠)

第四章(回归Peter视觉)

那次事情发生之后,Danny还是如同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但是我还是很不自在。

暂时的标记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逐渐弱化了,但是我却可以感觉到Danny现在没有以前那样地收敛气息了,当然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时间再永远没有停息的训练训练做任务学习以及等等等等中悄然流逝。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Danny又要回去昆仑了,去即位国王。

离开的那天Danny没有道别,我只找到他留的一张字条,“我回家了,再见。”

我知道Danny也舍不得离开,就像我舍不得他走一样。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来的还是得来,面对离别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看见。

努力地想要忘记这一切,但是记忆总是会和人作对。考试时想记住的它忘记了,现在想忘记的回忆,它却牢牢抓住不放。

新的小队人数很多,但是总感觉少了那么一块签语饼干就是不完整的小队。队友们的追问也更加加深了Danny已经离开的记忆。

那一段时间过得非常沉闷,甚至对上神盾的机器人都会被狠狠地放倒。

老队友知道我对Danny的感情,但也只能枯燥地安慰我,突然想起以前Danny总是一本正经的讲大道理来安慰自己。

这天似乎老天也和我作对,巡逻中突然下起大雨,而恰恰这时又遇见胶水王和他的队友们。通讯器信号不太好无法联系其他人,这天气看上去也不会有其他超级英雄出来在雨中玩耍,只好自己上了。

虽然我是经过蜘蛛力量强化的alpha,但是对上四个人还是吃不消的,不然以前也不会被他们打败了。

再一次被摔进水洼里,已经准备好接受他们的一顿揍,但是这时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

熟悉的酥软声音,还有经典的配色,虽然制服上次被匕首进化地更man了,但是穿的人还是他,还是Daniel·声音可以让耳朵怀孕·Rand。

“没事吧?”Danny伸出手把我从水坑里拉起来。

“没事,但是,但是,但.....”今天Peter·嘴炮·Parker再一次语塞。

“等会再解释,还有,我带来了我们的经典神盾小队。”果然远处,Nova他们已经和敌人打起来了。

“一起去战斗?”Danny微笑着问。

“当然。”

愉快的解决了这四个顽强的家伙,和老队友一起聚集在May姨的房子里。

“Danny,现在可以告诉我们了吗?”Luke问道。

“你们也不知道的啊,我还以为我永远都是最后知道真相的!”我听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挺开心的。

“yeah,我也是刚回来,看到你不在三飞饰就用那块石头听了一下。”这是Danny对我说的。

“石头?”我这才想起Danny第一次送给我的石头还有通话功能。

“对,然后就听见你一直念念叨叨着,后来听见你遇到麻烦,就叫上人一起过去了。”

“但是你还是没有说你为什么又回来了。”Sam点出所有人都疑惑。

“这个嘛,我回昆仑是即位,你们都知道吧。”Danny也学号卖关子了。

“我们知道,上次Peter把他和你的那次旅行说过了。”Ava也刷了一下存在感。

“所以,现在我已经是昆仑的国王了,自然就可以有权下一些命令啊什么。”Danny说着说着笑了起来,“然后我就任性了一次,把所有东西都交给长老们做了。”

我在心中暗自欢呼好样的。

“毕竟,人是感情动物。有时候爱会是一回事,被爱又是另一回事,而互相的感情,就可以促使人做出任性的事了。对吧Peter?”

Fin.


评论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