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假如护法发现了假麒麟的真相(沙雕小番外)

 (小番外麒麟自述,就不打太多tag了)


麒麟:我不过是个两千多岁的孩子!

 

我是麒麟,住在长虹剑主的山头。

 

作为一只活了两千多年的神兽,我的日子从来没有最近几年这么难过。这么凄凉,这么惨绝人寰!先是五十几年前有个想喝我血的家伙,虽然现在已经死透好些年了。再之后本以为生活美好,却不想天天看着七侠秀·恩·爱!我单身了两千多年了我容易吗我!天呐,我不过是个两千多岁的孩子求放过!

 

虽然我活得挺久,但是真的是个孩子!为什么要我带其他小孩子!

 

今天又是七剑的聚会,一个个都拖家带口地来了西海峰林。蓝冰瑾宫主和常虹芝那小子一大早就从玉蟾宫过来了,作为东道主他们得做好准备。然后常氏的两姐弟就归我管了……不过他们好在是老相识了,两孩子都像他们娘亲,乖得很,我只需要悠闲地坐在树荫下看着他们自己玩就好。

 

第二批来的是奔莎夫妇和他们的儿子。这小子可能随爹,耿直耿直的,傻傻的可爱。

 

之后居士夫妇和欢欢也到了。欢欢作为下一代里的老大,加之随父母隐居十里画廊,倒是个文雅的好孩子。乖巧地靠着我坐在树荫下看书。

 

最后是神医和……青光剑主和前魔教少主……这两个大龄儿童本来就不是省油的灯,加上他们的两个双胞胎兄弟。啊,脑壳疼。想想之前被他们俩骑着满山跑我就后怕。我好歹也是麒麟啊!象征和平的神兽啊!这我多没面子。

 

以前看看他们秀恩爱就算了,现在还得被熊孩子玩。

 

唉,也只有刚刚分化的神医小家伙和我相依为命了。



真·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