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必安姐【黑白有常/阎王不高兴】

看标题就知道是性转了

性转白X正常黑(即使是性转我也还是站老白攻!)

现代pa,一发完。私设注意!ooc注意!


谢必安和范无救是在同一所福利院长大的。无依无靠的孩子总会给自己寻找一些依靠,这住在隔壁间的两个孩子就如同亲姐弟一般相互关照。

 

年纪只差数月的两个孩子都在同一所学校上的学,从小学到高中,不是同班就是隔壁,也算是很有缘分了。

 

姐姐谢必安性格温润,骨子里与身俱来的优雅和后天造就的缜密心思浑然一体,加之成绩好,长得又好看,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不过因为课余时间都给了兼职,谢必安总是委婉地拒绝了一个又一个来与她示好甚至表示愿意资助的人。从小和弟弟一起,独当一面惯了,她纵然是女孩子却也习惯于自己养活自己。

 

相比于姐姐的温润,范无救在身边人眼中就是另一个极端了。成绩一般般,但是打架总是少不了他,学校的处分也没少吃,为此谢必安也曾劝过他,但是男孩总是笑笑,不道明原因也不予以承诺。谢必安只当是青春期的小男孩还没有度过叛逆期。

 

高中的日子转眼过了半年。

 

有一次姐弟俩去超市采购完正打算回两人的合租房,经过快餐店时,谢必安嘱咐范无救提好东西在门口,她进去买点东西中午回去吃。

 

出来时正好看见三个人围着范无救打,而他只是紧紧护住手里的购物袋,偶尔抬脚踢开踹过来的脚。

 

“范无救!”

 

谢必安冲了过去,推开一个人抱住了自己的弟弟。

 

“呵,还要女人护着,范无救你以前的嚣张呢?”被推开的那个人冷笑了一声。

 

“必安姐……”

“我护着我弟弟与你们何妨?你们又为何无缘无故欺负他。”谢必安把他拦在了身后,往日温和的面容不复,凤眼透出一丝冷意,瞪着面前三个高出她半头的男生。

 

“切,弟弟?不过是两只互相依偎着取暖的小老鼠,要不这样,你跟我们走,我们今天就不提这茬。”

 

“必安姐别跟他们废话!”范无救把手里的东西塞给了身前的谢必安,然后一拳打在了刚刚说话的那个人脸上,“和这种人,无话可说。有什么冲我来,不许动必安姐。”

 

之后的一切都发生地很快,手中没了东西的范无救瞬间摔晕了对方的一个人之后,他们放下了狠话就架着昏过去的人跑了。

 

围观的行人也差不多散了,范无救转身朝谢必安一笑,对方问起缘由,他却支支吾吾地不肯说,只是说对方先挑事。

 

————

 

高二下半年那会儿,班里来了一个叫陈建国的新同学。在班里没什么存在感,但是范无救心里却警钟大响。

 

为什么呢。

 

因为他被安排和谢必安同桌。看着他的必安姐对着一个认识没几天的人笑得温柔,范无救心里有点酸,觉得自己有必要采取一些行动。

 

“不许你和谢必安那么亲近。”午休时范无救堵住了正打算去厕所的陈建国。

 

“啊?我没……哦,等等,你是喜欢她吗?”

 

“……”被一眼看穿的范无救顿了一下,“反正不许!听到没!”

 

“好好好,你别生气,其实我有喜欢的人的……你不要担心。”

 

这话让范无救安心了些。

 

但是下午课上看他们同桌两人作为搭档读课文依然很不爽。

 

————

 

这天本是谢必安的成年生日。她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但是范无救早早地准备好了礼物,还附带了他内心纠结了好久才觉得写下的告白信,蕴含着他十几年来的情感。

 

蛋糕也在桌上摆好了,礼物也包好放在了旁边,等待姐姐回家的过程中,范无救却听到他特意给谢必安设置的铃声响起。

 

“喂,必安姐?”

 

电话那头没人回话,只是听见一群人在叫嚷。范无救辨别出了谢必安的声音,“奈何酒吧还有这么多人在诸位确定要现在挑事?”

 

酒吧?

 

范无救的脑子当机了一下。

 

必安姐被人为难了!

 

范无救反应过来马上冲出家门,他知道那间酒吧,离二人的合租房不远。但是她去酒吧干嘛……?

 

等他喘着气跑到了酒吧,便看见了这样的一幕。

 

两人一人一边拖着他的必安姐往外拉,酒吧门口还有另外一个人挡住了一个想出来帮忙的熟人。

 

陈建国?

 

他怎么也在这儿?还和必安姐一起?范无救心中又涌上一阵酸意,但是压下了酸意,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先把他姐从那群看起来就是小混混的人手里救回来。

 

“必安姐!”

 

范无救叫着姐姐的名字冲了过去,扯开一个人拉着她的手,借力摔向旁边的电线杆。

 

“……无救!”

 

谢必安空出来的一只手握拳挥向另一个人,但是刚刚成年的少女终究敌不过一个成年男性,只是徒增了对方的怒气。

 

“哪里冒出来的野小子。”

 

刚刚被摔出去的那个人又回到了场中,陈建国也趁着没人注意到他,溜到了范无救身边。

 

“你去找人帮忙,我先拖住他们。”

 

“你可以吗?”

 

“不行你来拖住他们?快去找人!”

 

没等对方再回应,范无救便迎了上去,对上了刚刚摔出去的那人和方才在酒吧门口的那个。

 

陈建国从边上绕出了打斗的区域,消失在了酒吧的门里。谢必安被剩下的那个人抓住了两只手腕往外面的一辆车上拖,她奋力地想要挣扎出来,但是却毫无办法。

 

“都给我住手。”一个女子的声音响起,阻止了这个僵局。

 

那三个闹事的人一看来者,丢下人便跑了。

 

“你是……?”范无救看了看站在酒吧门口的小个子女子,还有站在她身后的陈建国。

 

“这位是孟婆大人!这家酒吧的老板娘,可厉害了!”

 

“谢谢你出声相助。”谢必安揉了揉被拽红的手腕,朝她致谢,“天色已晚,今日之情他日再报,我们先行告辞了。”谢必安拉上了在方才的打斗中挂了彩的范无救,离开了酒吧。

 

“必安姐,你为什么会和陈建国一起出现在那个酒吧?”回家后范无救被按在了沙发上,谢必安在仔细地给他上药。身上的擦伤和青紫都被一一抹上药酒。

 

“我本想再找一份夜间的兼职,你知道,大学之后开支会更大。陈建国是去找故人聊天的,就是酒吧的老板娘。不过也多亏了他,才帮我争取到了一点时间。”

 

范无救心中很复杂,“必安姐,以后别去这种地方了,要去兼职也是我去,我一个男的也没人能拖走,我……总之别老是自己承担着,我也可以分担的!”药酒刺激着破皮的伤口,范无救咬了咬上嘴唇,“还有,生日快乐姐姐。”

 

“我知道你也可以帮忙,但是总不能亏待了你,毕竟你也叫了我这么多年的姐姐了。”

 

“别别,我……我会心疼的……”范无救的声音慢慢低了下去,“明明今天是你的生日,却变成了这样……”

 

谢必安垂眸笑了笑,“我收到你的心意,谢谢你的礼物了。”

 

“那……必安姐你快看看吧!那封信……”

 

“不用看也可以猜到你这榆木脑袋写了什么。”谢必安拉过他像小时候一样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知道……?”

 

“表现的太明显了。”

 

“那……?”

 

“我也心悦你,好吧?”

 

 

Fin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