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没有标题

一个梗,叫对方名字十次后会发生什么。
很短的段子
ooc属于我

spideynova场合

first action

“webs.”“干嘛水桶头?”

“webshead.”“皮痒了?”

“Parker.”“别这样,很吓人的,你是不是被下了咒?”

“Peter.”Sam摇了摇头。

“Peter——”“那你是吃错了什么药!快停下!”

“Pete.”“天哪快停下,你不会是中了魔法要王子的亲亲才能恢复正常吧?”

“…”“终于不叫了?我猜对了?”

轻轻地一吻封住了所有声音。

“都怪你我没有完成我的大冒险!”

挑战失败。

隔日——

second action

“水桶头。”

“Sam.”

“Sam.”

“Sam!”“啊,干嘛啊!吓死我了!”被吓醒的Sam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

“SamSamSamSamSam…”“停停停,你也来玩这个?”

“SamSamSamSamSam…”“好了好了你已经赢了,十几遍了!”

挑战成功。(小蜘蛛式比V)

spideyfist场合

first action

“Danny.”“…”打坐冥想中的Danny投来快疑惑的眼神。

“Danny Rand——”“嗯?”

“Danny,Danny,Danny——”“怎么了Peter?”

“嗷天哪,我做不到。”Peter错开来和他对视的眼神,搓了搓发烫的脸放弃了剩下的挑战。

挑战失败。

Danny:???

second action

“Peter,如果我喊你十次会怎么样。”

“啊?Danny这个游戏不是这么玩的啊!”

挑战…失败。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