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从兔子爱好者到见兔怂

沙雕短文

关于Sam为什么会害怕兔子

当然都是我在臆想

很多私设注意!






人人都爱兔子,小时候的Sam也是兔子爱好者的一员。

 

至于为什么现在他变成了一个见兔子怂,这要从他小时候的一只宠物兔说起了。

 

当他还没有到上学年龄的时候,Sam的父亲有一次从外太空给他带回了一只迷你的兔形外星动物。外星兔子长得圆圆的毛茸茸的,十分可爱,小Sam一下就对这只红眼睛长耳朵的小家伙产生了极大的喜爱。

 

小兔子长得很快,没过半年就有Sam的手臂那么长了,加之体型一直都没变过,趴在那儿不动的时候乍一看就是个球。Sam的父亲首先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不正常,在它的故乡,这种生物最多长到拳头大小就停止了,但是这只已经大大突破极限了。猜测是地球的环境原因,Sam的父亲打算把这只兔子带去山达尔,但是小Sam不肯啊,闹腾着抱住父亲的大腿不让他带走兔子。他才不管正常不正常,他只知道这么大只的毛绒团子已经扎根在他心底了。

 

耐不住小孩子的软磨硬泡,面对儿子可怜巴巴的一双眼睛当父亲的也不好直接上手抢,想着反正也不是什么怪物,他就让这只兔子继续留在Sam身边了。

 

但是后来没多久兔子们还是被送走了,而且还给Sam留下了对于兔子的恐惧。

 

越长越大的兔子几乎超过了Sam的身高,在同龄人里Sam算是比较瘦小的,现在和他的兔子一比,完全是竹竿娃娃和毛绒球的对比。大兔子逐渐变得焦躁,不仅仅是表现在食量上。平时Sam总喜欢趴在这个毛团上身上午睡,但是现在他一接近那团子,它就躲,还会撞人。被撞倒好几次的Sam慢慢放弃了以前的习惯,重新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觉。大兔子的习性大变让Sam很疑惑,但是小孩儿也没有多想,只当是它最近心情不好。

 

事情发生的那一天只有Sam一个人在家。

 

那天中午,长时间不让人靠近的兔子主动蹭到了Sam身边,小家伙当然很开心了,抱着兔子揉了好久,然后又像以前一样靠着它看电视。

 

看电视是一件很容易让人打瞌睡的事情,当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的Sam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他的兔子张开血盆大口准备一口吞了他,活物呼出的热气是弄醒他的罪魁祸首。小家伙吓坏了,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跑向旁边的厨房,兔子也紧紧尾随着追了过去,滴着口水的大嘴张开整张脸都变形了。小Sam被他的外星兔子吓懵了,随手抓起什么都朝它扔过去,白菜葱蒜辣椒刀叉盆碗,不管是能吃的还是不能吃的,全部都被兔子吞了进去,毫无阻碍地一步步逼近Sam。

 

Sam也是急了,看到身边的水槽里有一脸盆的螃蟹,直接就抓了一只丢了过去。张牙舞爪的螃蟹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抛物线落入兔子的大嘴中。出乎意料的是,吞下了那只螃蟹之后,兔子就不动了,慢慢闭上了嘴巴,在原地趴了下来闭上眼睛。Sam不敢多待在这儿一秒,当下就冲出了厨房,把门一关一锁,想了想还不够又挪来了椅子抵上,这才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所在被子里。

 

等大人们回来已经是傍晚了,听到自己父亲的声音后,Sam才从自己的房间冲了出来,一下子扑进了父亲的怀里。父母看他这个吓坏了的样子,询问不在的时间都发生了什么。回想起下午的经历,Sam干掉的眼角又湿润了起来,啜泣着复述了一遍下午的事情。

 

Sam的父亲听说是关于那只兔子的事情,径直走向了被堵上的厨房,搬开椅子打开锁,慢慢移开了厨房的推门。没有什么巨大的兔子,只有一张皮毛和满地横行的兔子。重点的横着走的。

 

Sam在母亲身后看见兔子就怂了,一下子又跑回了二楼的房间。

 

后来兔子们全部被带去了山达尔,他的父亲跟Sam解释说这种兔子的繁殖方式就是吞掉其他生物然后结合对方的基因分裂出新的个体,通常是两三个,但是这只异常庞大的兔子硬是生出了二三十个。不过理解归理解,此后兔子还是成了Sam心中的阴影,那些长着红眼睛长耳朵的小毛绒团子成了Sam永远的心魔。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