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Nova饲养指南

人物归李老爷子所有owo

--------------------------------------


欢迎购买本公司的新产品Nova1.0版

 

打开包装请先确认物品完整齐全:

水桶(划掉)Nova头盔X1

小床X1(含赠两床被子)

小泰迪熊X1

游戏机X1

小蜘蛛侠玩偶X1

若有缺失物品,请与本公司客服联系退换。

 

注意事项:

1. 本公司的Nova为未成年Sam Alexander款,请不要与其他公司的Nova混淆。若您不慎买错,请与客服联系退换。

2. Nova1.0版启动方法:将Nova头盔戴在小Sam头上,稍后若出现蓝光即为启动成功。无法启动者可与售后联系寻求帮助或与客服联系退换。

3. 小Sam不怕生,他可能会在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身边飞来飞去甚至揪揪你的头发衣服,请不要烦他,他只是个孩子,如果烦他,他的内心会很受伤,会降低好感度。

4. 刚开始的时候小家伙会高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不过不必着急,他只是用他的方法吸引你的注意力。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他也没有那么熊。但是如果您很幸运地买到了超熊款的0.01%你您会体会到带熊孩子的辛苦(划掉)乐趣。若不喜欢,可与客服联系退换。

5. 在小Sam睡着时可以把小泰迪熊塞到他怀里,可以提升好感,但是切记不要塞小蜘蛛侠玩偶,也不要戳穿他把玩偶放在枕头底下的事,他有可能恼羞成怒离家出走,不过别担心,即使离家出走了,过一段时间他也会回来,小Sam对于家是很在乎的,不过会降低好感。

6. 切记切记不要让任何和兔子有关的东西和他在一起!!!Sam的禁忌就是兔子,但是不要嘲笑他怕兔子,他会傲娇地否认,严重一点的会产生上一条一样的后果。

7. 你可以给他起外号,这会让小孩子觉得很亲切,当然作为回应他也会给你起外号。如果他反驳你起的外号,没关系,那只是他的傲娇犯了,叫多了之后,他会很自然地回应你的。

8. 如果连续几天都没有看见他,不要担心也不用贴寻人启事,他只是飞出去了,可能去宇宙里玩了,等他玩开心了就会回来,最高的不回家记录的六个月。

9. 无聊时Sam会玩游戏,这时候请不要打扰他,作为还不怎么成熟的小男孩,他还离不开游戏,等他打完了游戏,你叫他自然会和平时一样和你相处。

10. 如果你发现Sam和单身的本公司出版的未成年版蜘蛛侠走得很近且经常一起出去,那就祝福他们吧。本公司的蜘蛛侠可以和几乎所有的产品配对,但是配对成功后,他会一心一意地爱着自己的伴侣。不过如果伴侣是Sam,他们之间会经常出现小打小闹,这些都是日常。

11. 如果是已经有伴侣的蜘蛛侠,那也没关系,他们只是单纯地一起玩耍,不用担心你的Sam被拐走。

12. 如果您的邻居有饲养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可以多让Sam和他们接触,同是宇宙级的产品,在一起更容易升级。

13. 升级后的Sam头盔呈黑色。

14. 其他任何疑问建议请咨询本公司售后人员。

 

Q:为什么我的Sam总喜欢破坏我的作业?

A:因为同为学生党的Sam也对作业深恶痛绝。您可以选择陪他玩,让他出去找人玩,让他玩游戏。或者不要让您的作业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Q:为什么我的Sam不怕我的宠物兔?

A:升级后的Sam有几率触发版本的变更,所以他的不怕兔子了,而且不怕兔子版(漫画版)的Sam比以前会更稳重一点。

Q:为什么配对成功后我的Sam和我邻居的蜘蛛侠再也没有回来……快一个月了!

A:别担心亲,他们只是去度蜜月了~结束了蜜月旅行就会回来的。当前最高记录是1年。

Q:我的Sam快和隔壁蜘蛛侠联手拆了我家的院子了!

A:别担心,他们不会真的做出很过分的事,这些都只是正常的小打小闹,目前记录最严重的损失是失去了一面花园的围墙。

Q:我家突然多了一盆盆栽是怎么回事……

A:这应该是Sam带回来的幼苗版Groot,如果是有主的,他的主人来认领归还就好,如果是野生的,您可以选择饲养一棵小树苗。

 

 

一切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评论(10)
热度(2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