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冷cp们的同好群663591147。咸鱼瘫JPG

沉迷冷坑N年

   

(论坛体)对于同人作品有什么看法呢

前文戳

1 2




不是虫子--spider-man

蜘蛛侠一号迷弟--flash

不是MJ是MJ--MJ

白色猫科动物--white tiger

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Nova

昆仑不在昆仑山上--iron fist



101L不是虫子

突然又不是那么讨厌这个迷弟了

 

102L蜘蛛侠一号迷弟

沙发!

 

103L不是虫子

算了,还是收回刚刚的话吧…

 

104L蜘蛛侠一号迷弟

沙发!

 

105L不是MJ是MJ

你们够了!

 

106L白色猫科动物

@ 蜘蛛侠一号迷弟,再这样当心我禁言了,要有个度啊

 

107L蜘蛛侠一号迷弟

回复106L 别别别,我知道了!

 

108L不是虫子

呼,感谢姐大搭救,唉,lz为什么不采访采访白猫

 

109L白色猫科动物

……我刚刚为什么要解救你

 

110L不是MJ是MJ

对哦,差点忘记帖子的主题了,那么白猫小姐能否给出你的回应呢?

 

111L白色猫科动物

我觉得看身边那两个发狗粮的就已经够了,比网上的同人作品还丰富

 

112L

!求透露!

 

113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回复111L 所以当初你为什么要凑合他们

回复112L 你可以问问当事人@ 不是虫子  @ 昆仑不在昆仑山上

 

114L白色猫科动物

回复113L 他们两个没情商的那样子互相做小动作看着也很心痒的啊,而且上次我看你很活跃地在参与啊

 

115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所以我现在很后悔

 

116L不是虫子

那是我唯一感谢你的一次水桶头

 

117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webs你就继续口是心非吧

 

118L

大神们,有人可以透露一下吗!急切地想知道日常

 

119L不是虫子

日常啊,你看看天上会有一只蓝色的电灯泡飞来飞去,那就是@ 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的日常了。

 

120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你说谁是电灯泡,我那是给你们两个小情侣制造私人空间好吗!我可忍受不了你们的粉红泡泡

 

121L白色猫科动物

……

 

122L

白猫大大怎么了?

 

123L不是虫子

emmm,我猜是被你们的不怕兔子大大戳到痛处了,她是坚定不移地一直坐在客厅听讲座的,因为那里WiFi好,而客厅一般是我们闲聊的场所

 

124L

!原来真正的电灯泡在这里!

 

125L白色猫科动物

……

 

126L

我记得你们还有两位队友来着?

 

127L不是虫子

大块头不怎么玩手机,他比较喜欢看电视。至于另一位…

 

128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我来说!另一位甚至都不怎么参加我们的课余闲聊,上次webs还开了个帖子求助来着,不过后来被机智的我让他自己删了哈哈哈哈哈

 

129L不是虫子

回复128L 你别以为我没有找你算账你就可以以为我忘记这件事情了,居然还敢提起来!我们是时候算算总账了!

 

130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不听不听,我要出去了

 

131L不是虫子

有本事把你的水桶放下!

 

132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都说了那不是水桶!而且我的头盔可聪明了!比你都聪明!

 

133L白色猫科动物

boys,shut up!这里不是你们吵嘴的地方记得吗?

 

134L不是MJ是MJ

感谢白猫小姐组织了这场战斗

 

135L

lz表示很无奈啊哈哈哈哈哈

 

136L

没办法,如果你看过以前那两个帖子,一个是白猫大大的助攻帖,一个是虫子大大的求助帖,你就会知道不怕兔子大大和虫子大大是有多么深的纠葛了,可以把楼刷成比萨斜塔了

 

137L

回复136L 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138L

求助帖已经被删了,不过那个助攻帖你们没看过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当成同人作品看,那可是真实的同人作品,真实的恋爱啊!

 

139L不是虫子

回复138L 不不不,那可不是什么同人作品

 

我跟你们说,我永远不可能表现得像同人作品里那样,特别是和那个雇佣兵的cp作品里的那样,天呐,我怎么可能那么娘唧唧的

 

140L蜘蛛侠一号迷弟

对对对,我的偶像可是条汉子,我也最看不惯那些东西了

 

141L

回复139L 唉,那么现实里的你们是什么样的呢?

 

142L不是虫子

现实里嘛,戴上面具就是好搭档好队友,摘掉面具就是好伙伴好恋人

 

143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我跟你们讲,以前webs不是和他搭档的,但是现在他们愣是磨合出了很高的搭档默契

 

144L

wow~

 

145L不是MJ是MJ

喂,你们把楼歪到哪里去了啊!

 

146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lz别着急,我帮你去把另一个当事人找上来

@ 昆仑不在昆仑山上

 

147L

期待

 

148L昆仑不在昆仑山上

这里?

 

149L我真的真的不怕兔子

回复148L 对就是这里了

 

150L不是虫子

哇,你其实真的不用理会那家伙的@ 昆仑不在昆仑山上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