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如果他们是宠物…(spideynova)

上一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d7c7e3



5.

 

 

(Ava视觉)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打住

 

 

咳,我叫Ava,如你们所见,我是一只除了眼睛和眼角的金色毛纯白的鸟,我知道,我白的很奇怪,毕竟我也知道从头到脚的白不可能正常,但是我们这里也没有一只正常的宠物。

 

 

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早餐,我在我的鸟架子上醒来,第一眼就看见地上两只没眼看的腻在一起睡得香的犬类,他们在我到这个大家庭之前就在这里了,而且感情也一直很好,金毛叫Danny,他是一只很温和很有禅意的狗,就像他的种族一样;狼犬叫Luke,别看他外表老老实实的,但是他,他们,秀气恩爱来真的是很没眼看,老夫老夫了还要来辣同伴的眼睛,看看都要把别人带歪了。

 

 

哦对了,说到被带歪的那俩,他们真的是更没眼看,互相幼稚地恶作剧就算了,重点是都做到这个点了还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还有Sam,说好的怕兔子呢?!

 

 

说着那俩刚刚还在美美地睡着的犬类也醒来了,Luke正在以一种腻宠的动作帮Danny理睡乱了的毛,他们每天都这样,我都要习惯了,也不过是一撮一撮把翘起来的毛用不是很灵活的爪子按回下去实在不行就舔几下…不行,习惯不了啊,唉,boys…

 

 

所以一般这种时候我会选择出去吃饭,然后我就遇见了刚刚从柜子顶上下来的Sam和正在吃早饭的Peter的斗嘴现场,不行,我还是再去睡一觉吧,一点是今天早上睁开眼睛都方式不对…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