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老板的情商不够用怎么办?(spideyfist)完结篇

前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daa637

这是最后一章了

然后,我开学了嗯

没有番外,懒

另附群宣x同好群
号码
663591147
欢迎来玩



第五章 度假

 

 

最近又是公司大盈利的时段,管事部门提议大家一起出去度个假,促进促进感情。

 

 

Danny对于这些本来是没有兴趣的,但是作为总裁还是得出个面,而且更让他不愿意去的原因是,这可能会和Peter有很多的独处时间但是他现在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他相处。

 

 

Peter对于这件事倒是接受良好,免费出去玩,谁不喜欢呢?

 

 

他们要去夏威夷,作为一个有名的旅游胜地,夏威夷确实很适合集体度假。

 

 

好像每个公司度假都会去一趟夏威夷。这是Danny听到管事决定的地点时的原话。

 

 

夏威夷,一个多么引人遐想的地方。好客的岛上原住民,阳光海浪还有草裙舞和篝火,但是Danny真的开心不起来,到了之后,他也确实高兴不起来了。

 

 

Peter就住在隔壁,和公司其他的员工一间。

 

 

好吧,起码没有住在一起。Danny安慰了一下自己。不过他还是没有躲过和他独处的时间。

 

 

篝火晚会,草裙舞,美食,这是每个到夏威夷度假的人不可错过的,但是Danny对于这些还是不太感兴趣,Peter也是。于是他们就很巧地在篝火最外圈的树阴下面遇到了。

 

 

“嘿Pete,你也还是没兴趣这种喧哗的场合啊。”

 

 

“是啊,又是我们俩,就像上次的宴会一样,只有我们俩。”Peter穿着夏威夷衫的样子还挺好看的,没有穿着西装的那种严肃,Danny看着他,他也注意到了视线,看了过来。

 

 

“是啊,上次…”Danny把视线投到了篝火那边,“都是不愉快的经历啊。”

 

 

“你觉得不愉快吗?”Peter凑到他前面,挡住了Danny故意转移的视线,“还是说,你躲避我很久了,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不不,不是说和你在一起不愉快,我很喜欢你的,唉不对,等等,不是那个意思…”Danny慌张地解释,都是越解释越混乱。

 

 

“但是我是那个意思。”Peter抱住了他慌慌张张的老板,“我可以吻你吗sir?”

 

 

Danny愣了一秒,恢复了冷静的状态。他反客为主率先咬住了Peter的嘴唇,舔了一下他微微上翘的上唇,然后一脸欢愉地坐正看着他。

 

 

Peter舔了舔自己唇上刚刚被触碰的地方,“你抢走了我第一个吻你的机会,那么亲爱的sir您是不是也应该给您的员工一些补偿呢?”

 

 

“嗯?”Danny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你想要什么呢?”

 

 

“陪我一直到老怎么样?”Peter亲了亲Danny的嘴角,用手抚摸着对方柔顺的金发,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牙关被轻巧地翘了开,Danny顺从地接受了这个吻,双手搭在Peter的肩膀上。

 

 

他们直到氧气消耗将尽才恋恋不舍地分开了,隐藏在篝火和人群的阴影里,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插曲。

 

 

“那么,我们算是成了?”

“你说呢亲爱的Danny?”

 

 

“You sure?”

“Of course,pretty sure.”

 

 

-end-


评论(1)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