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老板的情商不够用怎么办?(spideyfist)

前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d4aacf
或走评论区

第四章 挑逗

Daniel Rand AKA现任Rand企业的总裁,今天也有些忧心忡忡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那次宴会回来之后,他们的boss就一直是这个状态了。

“Danny,这是你今天的日程,我放在你的桌子上了记得看一下。”Peter像往常一样把日程表领了过来交给Danny。

“哦好。”这是Danny又一次背对着他回答。

类似于这样的对话一天下来会有许多。

“Danny,你的午餐。”
“好,放着吧,我等会吃。”

“老板您的客人来了。”
“好,没事你先出去吧。”

Peter发现这样也挺有意思的,别以为背对他他就看不出来对方是什么心思了。

“Danny。”已经是下班时间了,Peter整理好了包跑到了自家boss的办公桌前面。

“嗯?”Danny还在慢悠悠地整理东西,这几天他都是等Peter走了再走的。

“最近有什么事情吗?我看你都很晚走,需要我留下来帮忙吗?”Peter假装不知道内情,故意这么问。

“没,是一些私人的事情,Pete你下班了就可以走了的。”Danny错开了和Peter眼神的交流。

“那么不知可不可以讲给我听听呢?也许我可以帮老板你一起想想解决的方法。”Peter半趴在办公桌上,和Danny只差咫尺的距离。

“不,不用了,Pete你工作已经很忙了,就不用管这些琐碎的事情了,你也不是那种兼职管家的秘书。”Danny向后靠在了椅背上,拉开了和Peter的距离。
“我们除了工作上的关系,也

算是朋友了不是吗,朋友之间帮一些小忙,这是举手之劳啊。”Peter绕过桌子把手搭在Danny的肩膀上。

“嗯,是,你说得很对,但是这件事我真的没有办法跟你讲……”Danny抓住了那只随意地搭在他肩上的手,不知道应该拿掉还是任由他放着。

“好吧,那你忙吧,记得早点回去。”Peter拿掉了搭在Danny肩上的手,假装没有看见对方尴尬的神情,“我先走了,bye Danny.”

“路上小心。”Danny看着电梯门缓缓关上,电梯上的灯显示楼层在向下才松了口气开始整理自己的公文包准备回去。

电梯门缓缓地开了,Danny看见Peter笑嘻嘻地走了出来,“嗨Danny,我忘记我的手机了,你也要走了吗,一起下去吧。”然后他迅速地把落在桌上的手机塞进包里,不容Danny拒绝地把他拉进了电梯。

电梯里独处的时光对于Danny来说异常地漫长,他们并肩地站着,Peter若无其事地看着楼层灯的跳动,不经意地提起了一个话题,“Danny你又喜欢的人吗,最近看你心事重重的,是不是在担心这些事。”

“你为什么这么觉得?”Danny看了看Peter。

“因为你从来不会对公司的事焦虑,不管怎么样你都是冷静地处理,而且综合你的日常习惯,你应该是一个对情感很注重的人。”

“算是吧,我想我确实进入恋爱期了。”电梯门适时地打开了,Danny加快脚步离开,“我先走了,路上注意安全。”

看着Danny远去的背影Peter愣了一会儿,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是自己的上司兼好友不是吗,难道自己也喜欢上他了?不然没有理由解释现在的像遇见初恋的姑娘那时候的种种试图引起对方注意,挑逗对方的行为。

也许这也是刚见面时Danny所说的缘分吧。Peter微笑了一下,双手随意地插进兜里,走向地铁站。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这是倒数第二章了,还有一章这个就完结了√】
暗搓搓地群宣,号码663591147,这是一个spideyfist同好群

评论(1)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