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如果他们是宠物…(spideynova)

上一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cfff8c

4.

 

 

“Harry!”小兔子很开心地扑向许久未见的好友,“你这些天去哪了?”

 

 

“我的收养者出去出差了,他这几天把我托付在了他的朋友家。”Harry舔了舔Peter耳朵上翘起的毛,看着小兔子抖了抖耳朵的可爱模样。

 

 

“这样啊,我家的那个人类基本上隔三差五地就要出去,但是我们在家里活得很好啊。”Peter睁大不科学的蓝色眼睛看着Harry。

 

 

“那是因为你们有一个能干的团队啊,不像我只有一个人。”

“你有我啊!”Peter脱口而出这句话,说出来之后才感觉有点怪怪的。

 

 

“谢谢你Pete,不过…”Harry看了看蹲在窗口看着他们一举一动的黑猫Sam,“有些话你还是不要说太快了,有人会吃醋的。”

 

 

“???”Peter一脸疑惑,回头看了看空荡荡的窗台,Sam早就在他回头前逃回了屋里。

 

 

Harry也没有说什么,毕竟有些事情,别人说出来的感觉还是自己发现的感觉比较好。虽然这两只好像至今还没有发现。

 

 

-TBC-

 

评论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