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如果他们是宠物…(spideynova)

上一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c534ca
戳不了戳评论

3.

Sam意外地发现Peter害怕蜘蛛。然后他在发现这件事情的当天就纵身投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要知道平时他都是窝在自己的窝里面不出门的,这个举动引起了Ava的注意。

Sam当然是去找蜘蛛了,他也确实找到了好几只小的,还有一只和他的爪子差不多大小的大蜘蛛。

Sam抓到他们之后,把这些蜘蛛都装在了一个玻璃瓶里面,藏到了柜子顶上,那里是他的地盘。他要吓Peter一跳。

Peter发誓他才不是因为内心觉得这样把Sam关门外对不起他才想找他送他萝卜的,Sam上次也捉弄了他不是吗?虽然他因此得到了一个好朋友。

但是当他好不容易爬到了Sam的篮子所在的柜子顶上,发现那里旁边有一个瓶子,瓶子里面装满了蜘蛛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秒…
两秒…
“啊——!”

Peter带着凄惨的叫声连滚带爬地从柜子顶上摔到了沙发上再弹了一下掉到了地上的靠垫上,然后以闪电的速度远离柜子。

Sam站在窗外的树上把这一切看在了眼里,心里偷偷地乐,不过他也很疑惑,Peter为什么要爬上他的地盘,捉弄他?不可能,在他的地盘对方没有胜算。

Sam今天也没有感受到什么。

-TBC-

评论(1)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