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老板的情商不够用怎么办?(spideyfist)

前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c691b6
ooc注意


第二章 刷新

第一天上班,Peter再一次刷新的对于自家boss的看法。

早上看到Danny也不是特别惊讶了,毕竟昨天都已经知道了,今天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套了一件西装外套,总算是像个上层领导了。

“嘿,早啊Peter!”Danny还是用他那标志性的阳光的笑容面对自己的新晋小秘。

“早啊sir。”Peter很有礼节地回应,“我帮您拿来了今天的日程。”

“不不不,别这么严肃啊,私底下叫我名字就好了。”Danny示意他过去,然后接过了他手里的日程表。

“我可是连夜找了一些关于如何当好秘书的秘籍速成的啊。”Peter表示很无奈。

“随便点没事的,反正我们现在也可以算是比较熟悉起来了。”Danny一边看着日程表一边回答。

“okay.”Peter无奈地收拾了一下文件夹里的各种文件纸,“那么请问我平时待在哪里呢Danny。”Peter并没有看见大办公室里还有秘书用的小隔间。

“就在这,和我一起就行。”Danny随手把宽大的办公桌理出了半个位置,“来,先坐,到时候我让人帮你找张桌子。”

“okey. .”Peter已经对他的boss有了进一步了解,真的是非常非常不拘小节啊!

“Pete,帮我送个东西吧,地址在盒子上。”Danny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包好的盒子,“我先去开个会。”

“好吧。”其实可以找快递小哥的。Peter再次很无奈。

按照地址,Peter找到了这个不是很引人注目的小道馆。道馆的主人科林温是一个挺好的人,这是Peter的第一看法。

“嗨你好小姐,这是Mr.Rand让我给你带来的东西。”Peter把东西交给她,“那么我先回去了?”

“谢谢,我猜你就是Danny跟我讲到的Peter?”科林把东西放在桌子上,“我是科林温,Danny的朋友,他其实不是很善于表达自己的心意,所以,以后就麻烦你了。”

“嗯,you're welcome?”Peter暂时还没有明白那个笑容的意思,不过等他明白之后,他会很感谢这个提醒的。

等Peter回到大厦时,Danny还在开他的一个小会,Peter透过会议室的玻璃注视着自己新晋老板认真的样子,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Danny注意到了玻璃墙外面正在旁观的Peter,有意无意地笑了笑,并且特意加快了会议的进程,提早结束了短会。

“这么急着出来干什么,我是你的秘书,等你一会儿很正常。”Peter看着一脸开心的Danny,就像小孩子一样。

“呃,你看这都午饭点了,当然要快点结束啊。对了科林她有没有和你说什么?”Danny找了一个好像很有道理的借口,然后顺势转移了话题。

“没什么,就是让我好好注意一下你的语言表达。”Peter耸了耸肩,“要吃什么,我猜你肯定又要和我一起出去吃。”

“出去看看吧,这附近餐馆小吃店还是蛮多的。”Danny很自然地把手搭在了Peter肩上。
“下次记得不要对所有人都那么亲近,总会有一些心怀妥测的人的。”Peter发自一种不知道什么都情绪对他讲。

“但是你不是什么心怀不轨的人啊,你是我家的员工。”Danny一脸理所当然地对着Peter眨了眨眼睛。

“你对身边的人都这么好吗?”Peter感觉这才见面了一天就摸透了自家上司的待人接物了。

“嗯哼,这有什么不对吗,朋友当然要好好对待了。”Danny继续一脸理所当然。

Peter想了想,还是放弃反驳了,毕竟也没有什么不对,每个人不同的待人接物观而已。突然想到了科林和他讲的关于Danny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吗?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