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如果他们是宠物…(spideynova )

上一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b3f732




ooc注意



2.

 

 

有了上次的教训之后,Peter再也没有趴在阳台上晒太阳了。

 

 

Sam得意了几天,不过Peter也没有很恼火,他在等待时机。

 

 

时机是在三天后的傍晚来的。夜晚是猫咪们活动的时间,Sam也有这个习惯,不过每次都是傍晚出去半夜前就回来了,这是Peter几天下来总结的。

 

 

这天Sam又像往常一样出去了,Peter等他走远了,就艰难地爬上了门边的吧台,把大门给锁上了,窗户同样待遇。他都可以想象到Sam回来之后发现所有通道都进不来了的着急样儿。

 

 

就像意料之中的一样,在Peter打算回窝里睡觉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声很清脆的撞到门的声音和一声猫叫。然后Peter凑近了门口,听到门外摩梭的声音,然后他看见一只散发着幽蓝的光的猫跳到了窗口,但是窗户也是关的。

 

 

“喂你这只臭兔子,是你干的吧!快点给我开门!开我进去不好好收拾你。”Sam很愤怒地抓着窗户玻璃。

 

 

Peter在地上朝他做了个鬼脸,转身用毛茸茸的屁股对着他走了。

 

 

后来还是Fury开了的门,不过Sam也没有对Peter怎么样,暂时。

 

 

Sam把Peter很可爱的这个念头赶出大脑后继续思考怎么教训他。

 

 

—TBC—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