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如果他们是宠物…(spideynova无差)

上一篇地址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a04ba1


ooc注意

本篇绿虫友情向


1.

 

 

这是风和日丽,Nick Fury不在的一天,Peter正舒服地躺在阳台的花盆旁边晒太阳,顺便看看隔壁的宠物狗和他的两个伙伴在院子里面玩耍。隔壁邻居的宠物狗是一只小巧的柯基,听说叫做Harry,他的主人对他很好,还会给他买各种小玩具小服装。

 

 

Peter正看得出神,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意,然后从屁股后面传来了一股推的力,最后他就从阳台掉到了花园的草丛里还滚了两圈沾了一身泥土的芬芳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同样看着他的柯基。

 

 

Sam把他推下去之后看了看自己的爪子确认上面没有残留的兔毛之后得意地回到了自己的篮子里,不过毛茸茸的兔子爪感不错。Sam暗暗地回味。

 

 

Peter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那只臭猫的背影,然后快速回头和前面的新朋友打了个招呼,“Hi?我是Peter,你就是Harry对吧?”

 

 

“嗯,我知道你Peter,你是隔壁新来的小兔子吧,做个朋友?”Harry友好地伸出爪子。

 

 

“好啊,以后我有胡萝卜来和你分享!”Peter也伸出爪子和Harry的搭在一起。

 

 

“不了,谢谢,我不吃胡萝卜,不过以后可以来找我玩啊,现在,你还是先回去理理的的毛吧。”Harry示意Peter他刚刚滚下来沾了满身的青草和泥土。

 

 

“唉,好,那再见吧。”Peter站起来,去找在不远处的Danny和Luke,“hi伙计们,帮个小忙开一下门呗。”

 

 

—TBC—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