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9(结局)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10%的儒雅+35%的固执+25%的隐忍+30%的释然

9.

“所以,是我的记忆反灌入然后顺便刺激了他的大脑,于是误打误撞反而让他提前醒来了?”Dan挑着眉看着和他解释了这种情况原因的Peter。

“可以这么说,因为Danny作为本体拥有的记忆比你多得多,所以你知道的,四舍五入的原则,少的往多的地方流。”Peter把脸转向了靠在床头的Danny,满脸藏不住的笑意。

“我明白了……”Dan看了看Peter,又看了看Danny,缓缓地站起来,转身向门口走去。

“你去哪?”Danny叫住了这个和他一样的人。

“既然作为本尊的你已经好了,那么我这个替代品也就没有再插在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理由了不是吗。而且,我也已经烦透你了。”后一句话是对Peter说的,“你们继续聊,别忘记在回去的时候叫上我就可以了。之后,你们走你们的阳关道,我也要去寻找我自己的独木桥了。”

Peter想说什么,但是Danny伸手拦住了他,Dan看着他们的小动作耸了耸肩,离开了他们的世界。

“为什么不让我说?”Peter等脚步声远去,疑惑地看着他的Danny,“不管怎么说,他也是我的责任啊。”

“这一次你还是不要插手他的生活了,可以看出来,他虽然是我的克隆体,但是和我很不一样。你一定也早就发现这一点了,从他有了自我意识的那一刻起,他就是他,不再是谁的克隆体或者谁的责任。也许,这样对于你和他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Danny握住了Peter骨节分明的手,“说起来,那次战役之后,大家都还好吗?”

“那场战役,那也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在你中招之后,Sam也接连中招,最后我们打赢了,但是你们的伤势都很严重,而且在神盾养好了外伤之后,也没有清醒但是迹象,仪器显示你们的大脑受到了某种攻击,然后我们就想到让你们去你们曾经熟悉的地方疗养。所以,Sam被银护的人接走了,而你由我带着到了昆仑。但是当时的我想靠自己的方法救你,所以就离开了超级英雄的生活,加入了一个研究基因的研究所,就是现在我一直待的那个实验室。但是我没有找到办法,迫于现实,只好抱着最后的希望,让昆仑的人带你走了。但是当时实验室刚好在做一个关于克隆人的项目,而且进入了最后的实验阶段,我当时没有克制住内心的冲动,就把收集的你的DNA替换到了里面…最后提供记忆的也是我,所以,Dan就这样诞生了。之后的事情,你应该可以在Dan输入的记忆里读取到了。至于Sam,他好像还没有醒过来,不过脑内的活动倒是增加了,简称,他现在活在梦里。”Peter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恢复了以往的活泼,而且还有了俏皮话的加入。

“嗯,大概知道了。这些年辛苦你了Pete。”Danny打算从床上下来,Peter连忙拦住了他。

“你才刚刚恢复,这么急着去干什么?”

“我去找长老他们,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关于国王的这件事吧,这个使命过了这么多年了,也需要好好解决一下了。”Danny推开了Peter拦住他的手,“不然你抱我去哼?”

“可以啊,反正又不是没抱过你。”Peter一脸笑意。

“开玩笑的,我现在恢复得还是不错的。”Danny按住了Peter已经伸过来了的手。

“我当然知道,嘿嘿。不过,你是要留在这里了吗?会很辛苦吧,要统领一个国家……”Peter想到这里有点儿失落,不过马上又振作了,“没事,如果你留在了这里,我也陪你一起。”

“我没说要留下啊,我是去帮长老们物色下一任国王的,两年多了,新的一代应该也已经成长起来了。”Danny帮Peter把额前过长的刘海撩到耳后,“国王不一定是最强的那个,但是,必须是一个精明的,善良的人。”

Peter瞬间开心了起来,他搂住Danny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等这里的事办完,我们一起回神盾吧。”

“当然。”

“欢迎回家Danny。My love~”

 

 

——fin——

【至此小蜘蛛和Danny的故事已经圆满了,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们!下面我还会不时放一些关于Dan的故事,不会打tag,就算是对于这个梗的一种执念吧】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