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8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10%的儒雅+2%的偏激+40%的好奇+20%的固执+10%的隐忍+10%的耐心+8%的释然



8.

反射计划很成功,所以Dan此时正站在实验室对面的马路上,冷冷地看了他从有记忆以来一直待的地方,然后回头,再也没有看它一眼,消失在了小巷的阴影里面。他现在的目标很清楚,昆仑,这是现在唯一的线索了。

他又一次拜访了Rand企业,不过这次只是来接个飞行员和飞机,就是以前带Danny去了昆仑的那个。然后他如愿地坐上了前往昆仑的航班。窗外的风景似乎一直是一个样子,不断飘来又飘走的云雾,只有远处的太阳不间断地洒播阳光。

因为时差,他到达昆仑的时候正是黎明,僧人们早练的时辰。他一个人穿行在还没有多少人的街道上,看到他的人有些惊奇地和他打招呼吗,询问他的身体情况,他也本能地回应,仿佛这一切本因如此。安宁,和善。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穿着白色金边道袍的老者,牵引着他来到了位于昆仑中心位置的一座建筑。他被带到了一个温暖的大殿,刚才的恍惚一闪而逝,他这才感觉到已经被冻得冰冷的手臂。

“跟我来,别走丢了。”老者看了一眼Dan,眼中没有任何情绪。

Dan也很乖巧地跟在后面,直觉告诉他,他想知道的一切,马上就要,揭晓了。老者走得很快,虽然看上去只是慢悠悠地挪动,但是Dan跟在后面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的速度,完全不像一个年过古稀的老人。他们停在了一扇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的门前面,老者轻轻推开了门,侧身示意Dan进去。

“你想要知道的都会在这里找到,不过以后怎么选择,就要看你自己了。”老者在Dan身后关上了大门。

Dan怀着满心的疑惑走进了幽暗的房间,里面有一股浓郁的熏香的味道,他径直走到了床边,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的人。和他有着十分相似的面孔,但是多了一分气质,这也显得他自己比较偏向柔和的面容。Dan看着他静静地躺在床上,如果不是轻微的呼吸和呼吸带来的起伏,Dan都要以为他已经是一个标本什么的了。但是,他也就只是这样睡着,没有要清醒的迹象。

不知道对没有意识的人有没有用。Dan想着,找出了一并带过来了的记忆读取装置。戴好装置,心情复杂地按下了开关,Dan并没有感觉到上次那样的记忆流涌入,反而像是有什么东西流出去了。仪器的参数一切正常,不过,流向似乎有些不太对劲,记忆流是朝着Danny去的。

他注意到Danny的眉头皱了一下,然后有些艰难地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目光对视上的一刻,Danny彻底清醒了,两双一模一样的绿色眼睛互相对望,只不过一个流露着困惑,一个深邃柔和。

“你在这里吗Dan?”门被推开了,撞在墙上发出响声,Peter的身影在走廊光线的衬托下看不清脸和神情。

“嗯?”

“…嗯?”

两个一样的声音回应了他,后者还有些不太清醒,拖带着刚起床的疲惫。

“啊哦,这已经玩脱了啊!”Peter无奈地捂住了脸。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还有最后一章我就不再占用这个tag了,也就是,spideyfist的相关情节就要结束了】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