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7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5%的儒雅+5%的偏激+45%的好奇+30%的固执+15%的隐忍



7.

他是被Peter叫醒的。Peter已经端着午饭放到他的床头柜上了,Dan看了看面无表情的Peter,无声地拿过午饭开始吃,Peter也就只是默默看着他进食,等他吃完才带着碗离开休息室。吃完饭后Dan也睡不着了,他下了床一瘸一拐地走到了休息室门口。Peter在他平时待的电脑前面不知道做些什么,因为是背对着休息室,Peter并没有注意到他,Dan也没有叫他,只是自顾自地走到一张椅子旁坐下拿起桌上的手机看新闻。

在Dan养伤期间他们一直处于这种不冷不热的状态,Dan的儒雅并没有变,都是语言语调之间少了那份关怀,多了一些冰冷和陌生。Peter表面上并没有在意,因为他觉得,这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错误地创造了Dan又错误地对待他。

Dan伤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趁Peter不注意,打算逃离这个实验室。他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执着于那份不属于他的记忆了,反正现在Peter也和他一直僵着,没理由是为了Peter开心,他们之间的情感早就消磨殆尽了,也许,他只是为了赌气吧。

但Peter戴在他手上一直安安静静的手环在他跨出实验室门的那一刻发出了危险的红光,然后一道白色的线,或者光连接了休息室和他的手环,随之而来的力把他一路扯回了休息室,重重地摔在了床头的木板上,刚刚好了的伤口被震得隐隐作痛。Peter听见声响不慌不忙地跑过来查看,看见他没有什么事后,才悠悠地说,“跟你讲过了,你逃不出去的,我可不想第二次看见这张脸上的表情渐渐从痛苦走向安然,然后一直没有改变了。”Peter转身打算出去,“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了,这个机器一旦启动就要一小时才会关闭,这一小时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关闭,毕竟是急急忙忙弄起来的。所以这一小时你就先委屈一下待在这里吧。”

Dan经过这次失败之后不得不放慢了进度,开始琢磨怎样破坏这个囚禁他的仪器。他把注意力首先放在了床头的大机器上,这套装置应该由手环,主机和感应器组成,感应器肯定不会少,先存为备用方案,手环的材质也使它无法被破坏和取下,那么把这个主机弄坏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不过这就需要找准Peter出去的时机了,但是,这天好不容易等到了时机,等Dan费了好大的劲拆掉了机器,休息室的门很不给面子地开了,不用看也知道是Peter提早回来了。

“哟,挺厉害的啊,这么快就拆完了,为了避免你受伤我特意提早回来了,还有好几个备用主机被我放在储存室了,一个被拆了另一个就会启动,到时候被拖去储存室可能会摔伤啊。”Peter一本正经地放下手里买回来的口粮对Dan说。

“你告诉我不怕我慢慢地全拆了吗?”Dan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不啊,因为我做了这个终极备用方案。”Peter抬起手,露出手上的镯子,“全部主机都坏了,这个手环可以把我们连在一起。所以你是跑不掉的。”

Dan也一直很困惑,Peter明明对他没有感情了,却还是要这样宣誓他对他的所有权,即使通过极端手段也不然他探寻真相。

这之后他不得不启用了下一个计划,拆除所有感应装置。这是最麻烦的方案,但是就目前情况看来,他别无他择。

感应器都藏在很不引人注意的角落,甚至嵌在墙体里面,Dan花了好几个Peter出去采购的周末才勉强把能找到的都拆了。

不过当踏出去的一刻被再次拉回床头柜前,Dan知道这个大工程还需要延续很久。

很烦躁地砸了一下床头柜上上次Peter再次放置的主机,Dan靠着墙慢慢滑了下去,坐在并不是很干净的地板上。他的正对面是一面镜子,里面照出了他自己此事略带愤怒的深情,这突然给了他一个想法。如果吧用来感应的红外线全部反射回去,就可以躲避感应了吧?

 

-TBC-



【感谢看完了的小伙伴!已经越来越偏看不出cp感了嗷,不过马上就完结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