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6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5%的儒雅+5%的偏激+50%的好奇+30%的固执+10%的隐忍



6.

Dan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他腿上的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包上了纱布。

“再不醒我还以为你死掉了呢,醒了就快吃饭。”蝎子很粗鲁地往Dan嘴里塞了一片面包。

“……”Dan不明所以地吃完了他准备的早饭。

“喂,我说,你不是他对吧?”蝎子随意地盘腿坐在地上,“我和Danny一起训练了这么多年,有些东西即使是失忆了也不会改变,但是你一点都不像他,说吧,你是谁。”

“我就是他,我也不是他。我之前唯一认识的人,他都叫我Dan。”Dan警惕地看着蝎子。

“你是那个被禁止掉的项目的产物吧,通过记忆克隆出来的不完整体。放心,我对打败你没有兴趣,不过我很好奇那个制造你的人的意图,难道说他已经死了?不然为什么要克隆你。”蝎子拿手里的一根长棍子挑起Dan的脸,“仔细看,你和他还是有细微不同的,你就像是那些夜店里欲求不满的人的一个理想的待寝对象……这么说那小子居然背着我先找到对象了。”蝎子更接近于在自言自语。

“别拿我和夜店里的人作比较。”Dan别开脸,“我是不会堕落到那种地步的。”

“好好记住你的话,到时候走着瞧,如果真正的Danny还安在,依你现在残破的人格,最终还是会走向黑暗的。”蝎子冷笑了一下,“我们在某些方面还是很像的。”

玻璃破碎的声音打断了这场谈话,许久没有出现的红蓝身影出现在了他本不应该在的地方。

“喂,快放了他,不然我就不客气了手下败将。”Peter荡着网一个翻身降落在了木地板上。

“是我们。”同时门也被Luke掀开了。

“我还没有告你们擅闯民宅肆意破坏呢,人在这里,你们自己带走就好。你们也不要来干涉我现在的生活。”蝎子割断了Dan手上的绳子,把他从地上拽起来推了回去,“我对于复制品不感兴趣。”

“姑且没有时间管你,神力侠,你也回去吧,谢谢帮忙。”Peter接住了Dan,迅速给他扎了一针让他陷入沉睡。

“照顾好他。”Luke朝他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Dan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的他穿梭在嘈杂的酒吧里,给形形色色的人送上调好的酒……他惊醒了,发现自己躺在实验室的休息室里,Peter坐在他的旁边翻看一本杂志。

“我怎么回来了,那两个蒙面的英雄呢?”Dan问Peter,

“他们送你回来的,然后走了。我看你以后还是别出实验室了比较好,你手上的手环是我做的魔力手环,一旦你踏出实验室的门, 就会触发开关,引出光绳把你拉回这里。”Peter拍了拍床头的机器。

“我又不是你的那个Danny,为什么要这样假装对我好?”Dan试图摘掉镯子。

“没用的,没有钥匙你是打不开的,这是一种新型的合金。”Peter没有回答他的问话,转身离开休息室,“好好休息。”

Dan很困惑,Peter对他没有感情,但是又无时无刻不在宣告着他对于他的所有权,他开始对于Danny之前发生的事情好奇起来。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小香炉,Dan顺手点上了它,自从得到它之后,就慢慢喜欢上熏香的味道了,它的味道可以让他心平气和,还有安眠的作用。

不管怎么说,先养好腿上的伤才能想办法出去。想到这里Dan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TBC-

 


【如果可以,求个喜欢~(比哈特)】

评论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