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5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20%的儒雅+15%对Peter的关切+45%的好奇+20%的固执




5.

 

Dan想了想还是跟了上去,蝎子的据点意外的整洁,他还真的翻出了一本旧日记给Dan,让他自己看。那是他以前的日记,记载了他们一起在昆仑的生活和字里行间透露出的对于Danny的嫉妒。

“喂,你既然这么讨厌我,为什么要帮我……”Dan合上看完的日记发现蝎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他面前了。

“所以我才要打败你啊,但是如果你不明不白地被我打败也没有什么意义。”蝎子的声音是从Dan身后传过来的,刚等他转过身,脖子上的压迫感和惯性已经把他推向了身后的实木衣柜,撞得柜子门发出了不满的闷响。

蝎子的脸在他面前放大了,Dan觉得自己的动脉只差一点就要被捏破了,只是那层薄薄的皮肤在苦苦支持。双手紧紧地扣住蝎子捏住他脖子的手指,试图把自己解救出来。“你还不只是忘记了一切啊,连力气都一起消失了啊。那么想必现在的你也不可能打败我了。从小我就没有赢过你,永远都是生活在你光辉的阴影下面,你,Daniel,永远都是师傅眼里的好徒弟,而我永远是那个活动的背景板,生活在压迫和痛苦里,现在我也要你好好体验一下我当年的感受,我要一点一点磨掉你的尊严,把你踩在我的脚底下。”

“…你需要一个心理医生吧,好好收收你不正常的嫉妒心。”Dan用膝盖顶了一下蝎子的小腹,蝎子吃痛松开了捏住他脖子的手,Dan趁机从他和柜子门中间的小空间里逃脱了出来,朝大门跑去,他知道自己打不过蝎子,现在最理智的方法还是走为上。

“别想跑。”蝎子飞出了一把飞刀,正好扎进了Dan的左腿,Dan一个趔趄差点摔在地上,还好及时扶住了沙发背。

蝎子在这段时间迅速冲到了Dan前面,拽住他的一只手反过来压在背后把他按在了沙发背上,“挺能跑的啊,这不像你。”蝎子的一只手拿着扎进Dan左腿的飞刀尾部,缓缓地在他的腿上划出了一道长口子,鲜血抑制不住地流了出来,染湿了半边的裤腿。Dan咬住了嘴唇偏着头看着蝎子,“如果欺负一个弱者让你感到欣慰,那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你说什么?我可没有兴趣欺负弱者。”蝎子丢掉了手里沾着血的飞刀,“但是我对于羞辱你很感兴趣。”蝎子沾了血的手指在Dan的脸上留下了几道痕迹,一直滑到脖颈。

“不得不说,以前也没有仔细看看你,想不到你还是这样撩人的一个讨厌鬼。”蝎子抓紧了捏着Dan手腕的手,不用看就知道一定留下青紫了,“我可没有夸你,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吧,在失败的衬托下,软弱,无助,愤怒。不过放心,我暂时还不会杀你的,还记得我说过要一点一点魔尽你的尊严吗。看着你充满希望的绿眼睛变成颓废的灰暗色泽一定很有趣。”蝎子抓着Dan的头发迫使他扬起脸看着他,“就是可惜了这幅皮囊,在那些夜店里你一定是个抢手的货色。”

“切,做你的白日梦去吧,既然你以前没有赢过我,这次也不可能得逞的。这都是你的命。”Dan嘲笑着看着蝎子。

“这个样子了还不认输?我告诉你,要是我想我现在就可以把你送给一个喜欢你这样金发小男生的黑道中人,到时候你是死是活我可就不保证了。”蝎子恶意地拨弄着Dan的伤口,刺激他的痛觉神经,看着他无谓地挣扎,然后顺手拿了一根绳子把他绑在了沙发脚上。

“今晚还有一笔生意要谈,没空和你纠缠,明天再找你算账。”蝎子扯下蛋被血染湿了的半边裤腿,草草地系在了他的腿上止血,“别死了。”然后他就摔门离开,留着Dan独自坐在木质地板上,靠在沙发背后。

这次真的要逃不掉了吗?Dan迷迷糊糊地想着,Peter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hi,看完了的朋友们~可以 继续no face地求小心心嘛(比哈特)】

and 马上就结束了嗯,还有四章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