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4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20%的儒雅+20%对Peter的关切+35%的好奇+15%的固执+10%的懵逼



4.

Dan遇到了一个人,看着很熟悉,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了,只是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人。这个偶遇打乱了他原本去找Danny父母的计划,因为从这个比他高上不少的黑人青年的嘴里,Dan听出了很多讯息。

“Danny!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还以为还要好久才能见到你呢毕竟银护那边说Sam也才刚刚开始恢复,身体和记忆什么的都需要时间修养。对了,Peter呢?他不是应该和你在一起吗。”这是他见到Dan时的原话。

“抱歉,你是?”Dan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和话弄得有些懵。

“原来你也还没有康复啊。我是Luke,你的兄弟,当然不是蝎子那样的,你应该也还没有想起蝎子?你还记得我们在神盾……”

“别说了Luke。”Peter突然出现阻止了久别好友异常兴奋的Luke继续说下去然后他拉起了Dan的手准备离开,“Luke能别告诉别人这件事吗,Dan他,你也看到了。”

“哦好,Peter你要好好照顾他啊,我们都在期待你们快些归队。”Luke点了点头,告别了偶遇的队友。

 

 

“为什么不让我知道?”这是Dan醒来之后第一次对他的创造者发脾气,“你不给我完整的记忆,难道连我自己探索的权利都要限制吗?”

“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Peter避开了Dan质询的带有不解很怒气的目光。

也许刚诞生时那个真正只有儒雅属性的Dan会就此收手,但是有了属于小时候叛逆属性的Dan可不会就这样结束他的寻找,他要明白一切,这已经不是为了让Peter开心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寻找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了。

神盾,这是一个新的关键词,Dan知道这是一个神秘的间谍组织,还参和超级英雄的事务,Peter制造他的时候加强了他的大脑开发,所以在很多程度上,他比Danny在某些方面要强,比如黑客技术什么的高科技技术。

费了一些时间黑进了神盾的电脑系统,Dan顺利地得到了他想要的一些信息。他想找找蝎子这个人,所以他搜刮了神盾罪犯档案里的所有蝎子相关的东西,得知现在他还算是安分地呆在一个城市,做一些地下交易,不过那也不是神盾管的事情了,他们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管这些东西。

这天傍晚Dan带着几件衣服离开了纽约,他没有告诉Peter,他知道Peter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他的。

Dan出走后的几天Peter感觉自己的蜘蛛感应隐隐地刺痛,他知道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看着尘封好久的红蓝制服,Peter犹豫了下,接通了神盾的通讯器。“呼叫神力侠,我需要你的帮助,关于Dan的事情。”

Dan来到了这个蝎子暂时居住的陌生城市,正值夜晚,是地下贸易进行的最佳时间。Dan顺着GPS找到了蝎子经常出没的夜店。一进店Dan就认出了正坐在吧台上的蝎子,他给Dan一种很奇特的感觉,不同于上次Luke的亲切感。蝎子也一眼看到了这个和夜店的氛围格格不入的金发青年。

“想不到上次那么惨烈的战役都没有让你死掉,你真是命大啊。”蝎子让身边的女郎先离开了,看着从人群中挤过来坐在他旁边的Dan。

“你这话?抱歉没办法理解?”Dan压抑住心里的厌恶,保持自己的冷静形象。

蝎子提了提嘴角,发现Dan的记忆残缺之后他有了一个想法,“我猜你来找我是为了寻找以前的记忆?想要就跟我来吧。”

权衡了一下利弊,Dan选择跟了上去,小心翼翼地在蝎子后面。他带着Dan离开了夜店聚集区,离开了夜生活的中心,一直走到了一片平民区的住宅,这里有一个蝎子的暂时落脚点。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要给我记忆的话,你随便找个小巷子和我讲清楚就可以了吧?”Dan感觉到一丝阴谋的味道,“我猜我们的关系没有好到请我去你家喝茶叙旧吧?”

“切,随便你,想不想要你的过去也是你自己的事,我又没有强迫你。”蝎子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自顾自上了楼。

 

-TBC-




【hi,你好看完的朋友,可以的话,能否求一个小心心?】【比哈特】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