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3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35%的儒雅+20%对Peter的关切+25%的好奇+10%的固执+10%的懵逼


3.

“Peter,你知道我的姓是什么吗?”Dan看着实验报告上Peter的全名有些出神。

“……嗯。”Peter只是回复了一个鼻音,似乎没有打算告诉他。

“你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反正我也有办法找以前的熟人问到不是吗。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我更愿意听你跟我讲。”Dan晃到了Peter眼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Rand,”Peter顿了一下,报出了一个名字,“Daniel Rand,满意了?”

得到了答案,Dan并没有怎么愉快,看着Peter眼睛里陌生的眼神,他很害怕,很疑惑,他感觉心里少了什么东西,但是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就像在沼泽中央慢慢下沉的小梅花鹿一样迷茫,无助。

Dan通过网络找到了这个名字,但是很奇怪,这个名字属于Rand企业老板的孩子,而且网上只有他小时候的资料,之后的资料都是缺失的。对于这个知名的企业,Dan决定去拜访一下。

他留了一张纸条给Peter,因为他不确定Peter会不会让他去,顺便,他还找到了那个提取记忆的装置。

现在Dan正站在这幢属于Rand企业的大厦底楼,前台的接待员挂了电话之后就匆匆地引他去了电梯,告诉他去顶楼,到时候会有人接待他。

Dan很好奇,因为按照常理,顶楼是老板专属的楼层,难道他真的和这家企业有着很密切的关系?或者说是以前的Danny?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电梯已经显示到了顶楼,电梯门缓慢地打开来,外面有一个穿着端庄的青年已经在等他了。

他被带到了一个办公室,房间里有一个男人端庄地坐在沙发上,不过从凌乱的地毯不难看出他刚才有在焦急地走动。

“你终于肯回家了?”男人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一些苍老。

“嗯?抱歉我现在的记忆里并没有对您的映象?”Dan的直觉告诉他这应该是Danny的家人,父亲的可能性很大,但还是不敢直接认人。

“怎么了,去了一趟昆仑回来连你父亲都不认识了?还是说你还是像小时候一样不小心跌倒了,然后把自己弄失忆了?过来坐,讲讲你的经历,等会你妈也要过来。”男人示意了一下旁边的位置。

“嗯,”Dan在座位上坐下,“其实我就是为了记忆问题来的。可以戴上这个东西然后回想一下关于我的记忆吗?它可以提取别人的记忆然后输入到我的记忆里进行填补。”Dan拿出了提取记忆的仪器。

“你只有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了才会回来吗,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男人皱了皱眉头,但是还是配合着Dan完成了记忆的提取拼合。

很顺利地得到了父亲的映象之后,他又在后来的聊天里得到了母亲的映象。Dan很惊奇地发现小时候的Danny原来也是这样的执拗,和Peter给的记忆里温文尔雅的那个Danny判若两人。和素未谋面的Danny父母告别后,Dan回到了实验室坐在他常坐的椅子上梳理新得到的记忆里的细节。在Danny父母的记忆里,小时候的Danny是一个固执的孩子,很多事情都不愿意和父母沟通,也不愿意听父母的话,就是一个提前了好多时间进入了叛逆期的孩子。这可能和父母长期的不在身边有关系,缺少家人的关心,一个孩子确实很可能长歪。这之后没多久他又独自前往了昆仑,只留下了一张字条。记忆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昆仑,这是又一个关键了。

Peter在Dan回来之后就注意到他了,再看到他沉思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去找记忆了。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要发生了啊,果然不然他成为超级英雄就可以让他平平安安的想法还是不可能啊。他也早在Dan第一次和那个女侦探出去回来之后就想过软禁他,从此让他只生活在这个实验室里,在他的身边,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他所爱的那个人的,虽然不是完整的Danny,但他身上终究有一点影子,还是下不了手。

但是Peter没有想到Dan这么快就自己去找上了麻烦。

 

-TBC-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