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2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55%的儒雅+30%对Peter的关切+15%的好奇

2.

“所以你想让我帮你找找你的过去?”女侦探认真地拄着下巴看着Dan。

“没错,我也尝试过很多渠道了,但是我的存在似乎都被抹除了,或者就是根本不存在,唯一的资料就是我以前的高中,但是我能找到的同学对我的映象也就止于我的现状罢了。”Dan收起了笑容,用一种严肃的眼神看着女侦探。

“我尽力帮你找找,哦,对了,关于复活我朋友的事,还是算了吧,毕竟你说命运就如此。这次就当是我在帮你这个朋友吧。”女侦探拍了拍Dan的肩膀,离开了餐馆。

 

 

“这么早就回来了啊。”推开实验室的门,Dan看到Peter还是坐在他的实验桌前面,不过是在玩手机,桌子旁边还放着吃完了的比萨盒子。

“都说了我只是去吃个饭Pete,只是交个朋友。有时候真的不能理解你在想什么。”Dan很无奈地把桌子上的垃圾都丢进了垃圾桶。

“我知道我知道,你当然不可能去找姑娘,你可是我的男朋友啊,对吧Dan?”Peter难得笑嘻嘻地冲他眨了眨眼睛,这个形象和Dan记忆里的他有点重合了。那个乐观,有责任感,善良的Peter Parker。

“要去公园逛逛吗?晚上一直坐着对身体也不好。”Dan邀请Peter去他们以前经常去的公园。

“不了。”Peter关上了手机,又恢复了他平时的冷淡,“我继续把那个实验完成了,不用喊我睡觉了。”

“哦,好吧。”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自从看到Peter之后到后来一直和他生活,Peter一直都在拒绝他的邀请,他们也再没有一起去过公园什么的了,记忆里他们明明一有空就会去的,Dan觉得是不完整的自己无形中伤害了Peter的心,或者,完整的他有会这么做呢?不过他是什么也没做啊,真的什么都没有,他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是他的选择。

 

 

几天后Dan收到了来自侦探女士的短信,约他去上次的那个中餐馆。她也没有找到关于Danny更多的过去了,正如Dan所说,他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不过作为一个侦探应有的素质,她查了他周围人的资料,当然也就只有Peter了,然后很惊奇地发现他们是同一个高中的同班同学,那时候Peter还住在他皇后区的May姨家,于是Dan决定明天去拜访一下May姨。

第二天Dan很早就出去了,在熬夜工作的Peter还没有睡醒前。May姨家的小房子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他应该来过这里,但是为什么来,又记不起来了,也许是同学间的事情?May姨很热情地招待了他,并且似乎很熟悉他。他从May姨口中听到了一个叫昆仑的地方,据说是他以前经常说的,但是她似乎还隐藏了一些重要的东西,Dan猜一定是Peter早就和她打过招呼了。May姨还翻出了一个小香炉和一盒熏香还给他,据说是他以前遗留在这里的。Dan打量着小香炉,说你不出的感觉,好像他生来就是和这些东西一起的。他带着越积越多的疑惑和May问候Peter的小点心离开了皇后区,乘车回到了实验室。

Peter已经起来了,又在实验桌前忙碌,Dan也没有去打扰他,把点心放在了桌子上,就自己去休息室摆弄熏香去了。等Peter走进休息室,嗅到那股又爱又恨又无比熟悉的味道时,工作带来的疲惫一扫而去。他看见他的Dan正盘腿坐在休息室的地上,安静的闭着眼睛,就像记忆力他无数次撞见的画面,还有地上那个半旧的小香炉和散在一边的熏香,当初他还踩断了不少。

“Danny。”Peter不自觉地叫出了这个名字,自从他的克隆人醒后,Peter再也没有叫过这个昵称了。

Dan缓慢地睁开了眼睛,疑惑地看着他。

“没事。”Peter又恢复了日常的样子,转身看见了桌上的那盒小点心,“你去过May姨那里了啊。”用的是肯定句。

“嗯?”Dan不解地回了一个音节。

“别再去那里了,就当我为了所有人好。还有,真的不要再探究了好吗?那样你我都会痛心的。”Peter拿起点心,准备离开休息室。

“但是现在的你我也都很痛苦啊。不要逃避现实Peter,逃避不是一个英雄的作为。”Peter听到最后一句话僵了一下,但是想了想,又摇了摇头,离开了充斥着熏香气味的休息室。

 

-TBC-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